close
真的來到這邊發現好多事情

是自己以前不會的ㄟ

例如我以為我是家中不會打呼的

每想到來這邊我會打呼ㄟ

我傻眼了ㄋ哈哈哈

有太多事情會慢慢發現ㄟ

以前在家中睡得實在不安穩在這邊睡得算是安穩呢

應該說感謝室友的包容~

--------------------------------------------------------------------------------

最近真的沒睡飽,真的很煩


幹! 有時候很討厭作夢

到底在搞甚麼每天做夢起來累得要死

我想要好好睡一覺

------------------------------------------------------------------------------

今天跟慈一起去考實驗室的補考

那個老師不錯呢!!問了一 些問題

今天很累很忙社團逛逛逛

跑到一些地方問事情很累~

---------------------------------------------------------------------------

我忽然很討厭你這女人

但是就降子吧

我想打拳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