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說得很對,就算是生在台北

若是在市場工作會了解辛苦

就不會亂花錢更不會時尚了

但是我喜歡像中南部的樣子

終於擺脫那樣的生活了

我好累...................

如果可以
不要打電話給我最好


來到環球

讀這一科,不知道跟我的夢想有沒有關聯

很無言的FU....................我想讀護理的原文書>"<

很想讀..........................

跟我妹的約定會不會成功

不知道......................................不少人想轉的樣子

那我要轉嗎?不知道

----------------------------------------------------------------
錢出問題我只能說我無言了

但是由兩個人吸收我真的看不下去

但是我不能說啥,因為要尊重當事人....................

只是我依舊幹在心裡口難開

我只能說做人不要太過分

只會出一張嘴

有啥屁用阿

----------------------------------------------------------------------

鏵我和你的約定

我一定會加油的!!!!!!!!!!!!!!!


等著吧!!



今天很累~我真的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