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是個園遊會ㄉ日子,但是卻熱死人ㄌ,心情整ㄍ超悶這麼熱ㄉ天氣我都快昏倒ㄌ

到ㄌ中午又要勞教更累人只有五ㄍ人到XD哈,掃完之後眼睛更不舒服跟鏵AND慈等車看醫生

熱死人囉~後來坐校車很開心就是ㄌ~好久沒吹冷氣冷暴ㄌ

下車之後走路走到中山路267號ㄉ診所後來到時一點多他三點多才看哪來得及飛回去阿

就到飲料店坐著聊天囉~拍照拍ㄌ幾張阿,後來時間到ㄌ我ㄉ媽阿診所夠多人然後掛號等叫我囉~我們又再拍照

好玩ㄟ~玩慈ㄉ相機玩到拿手哈哈哈哈哈,又飛踢鞋子哈好玩。。又看到ㄌㄧㄍ隊伍我從來沒看過酷斃ㄌ

看完之後宣判結膜炎,然後回程又到百是達辦會員卡喔耶,我可以辦ㄟ後來買ㄌ幾盒水果

送慈去坐火車~聊天聊一半=    =我都無言ㄌ

即時辦好ㄌYAAAAA



夜市篇~

最後我和華兩人去逛,玩彈珠台掉娃娃我掉ㄌ一之

說倒掉娃娃~讓我想到飯兄他厲害ㄉㄋ

也敗ㄌ不少東西~看到不少喜歡東西ㄋ哈但事沒錢

還看到生活中的數學老師ㄟ哈哈哈

。。。。。。。。。。。。。。。。。。。。。。。。。。。。。。
回宿舍篇

回到宿舍用筆電看到阿姨上限

聊通話用視訊我好開心~~~~~~~好久沒聊ㄌㄟ好開心

還讓他看一下宿舍他說~有點小ㄋ哈哈哈

還有很多事~想到就開心想到就快樂YYAAAAAAAAAAAA

先降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