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簡單標題不知道要打啥?!

我很幹自己,馬的現在我是怎樣

以前在朋友眼中,跟我相處的人就會知道

我講話直、但因人而異有時會收斂

我有正義、很簡單因為看不下

我雞婆、很簡單不想看自己的朋友很無助

.....................等等現在我是怎樣怎麼會變了?!

我這個人就是這樣,在難聽的批評我都接受

有甚麼是認為是我說的或是聽到風聲等當面對質我也OK

有誤會要說清楚我也OK

看到甚麼東西要問我我也OK

不想當面說,過去就算了,我也OK阿

相對的我自尊很高很看重朋友情

有這樣ㄉ人,在背後捅我好幾刀的人我沒辦法跟他相處

有辱我的人格這個種我也沒辦法相處

講話語氣會不好,但是需要幫忙我還是會出面

有些事情我一定要問清楚!!!最後回歸到以前的我

只有一半會不爽快,但我尊重他人,不想說我也沒差

I don`t  care~!!!!!!人有感覺,但我可以不去想會影響我心情的事

-------------------------------------------------------------------------------------------------------
當你遇到困難時,你會發現誰在你旁邊伸出援手

會發現誰最了解你,會發現很多事..............................................

事相處時間久還是相處時間短的人最了解你這個人

是只有高中還是也有外面的人甚至是國中認識但很少見面的人ㄋ?!

------------------------------------------------------------------------------------------------------------
有些事我可以很熱情ㄉ對人,也可以很冷淡的對人

忍受不了時,我就會很乾脆把全部說出來
我這個人有ㄍ很大ㄉ缺點>>>>>>>>>>健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