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姊妹快來找我

我心中不知道為啥有好多話想說

但是可能到你面前就沒話了哈哈哈 

最近很累..每天都像是在上體育課...我...累報了

吃火鍋好好玩...下一次一起吃吧~!!

如果要辦活動像是烤肉等等大家都在乎錢那為什麼不要乾脆不要辦呢?!

大家都不出創意和點子那為什麼乾脆不要辦呢?!

我說過了12/24我絕對不要浪費那一天...除非學校有活動不然那一天我一定要烤肉

希望能早一點知道學校有沒有活動,這樣就能問我爸可不可以當天寄東西給我烤

剩下我想說的話你應該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