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多事喔

首先被人利用讓我很難過,不喜歡我就不要跟我好麻

何必利用我呢?!我不是好欺負的。。。很難過是真的

但我依然是用誠心的態度對你,我不想試探你或是測試你

因為這樣我會覺得自己有心機,何必呢?!!我不想這樣....................

現在的我依舊想要好好的大哭

------------------------------------------------------------------------------------------------------------------------------

開心的事也有

好開心我體育有及格我快噴淚了

每節課都在練發球....終於成功了~及格

還有問題解決的課...終於討論結果了

短劇跟廣告好阿

期待演出的效果~~~~~

下禮拜三個各位加油囉~為了分數也為了歐趴

下禮拜就要補考體育了

感謝妹願意陪我練習囉~!!

蜜汁雞排超好吃的!!!!!!!!



我想看雜誌......!!!!!!!!!!!!!!!!!!!!!!!!!!!!!!!!!!!!!!!!!!!!!!!!!!!!!!!!!!!!!!!!!!!!!!!!!!!!



還有我真的是......

馬ㄉ才進來就拿石頭砸自己的腳...................幹!!!!!


覆水難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