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練習腳踏車學會直線了


但是我需要多多磨練才會更好

我媽說:我再買一台腳踏車給我

我小阿姨說:我也買一台腳踏車給妳


可以留著買機車給我
--------------------------------------------------

現在就是

腳踏車要技術好

然後練習機車考駕照


在來去考汽車駕照,該讓我媽想福一下了

----------------------------------------------------------

哈哈我想的真美好


既然有人受ㄌ15公斤,靠我也要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