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是個父母卻差很多


她高高瘦瘦身高要170而我矮矮胖胖身高16X




她古靈精怪而我笨的可以




她發展的很好而我努力一點會更好


唯一不一樣


他事業(手機)超級多而我事業少到爆


她動作靈活而我慢半拍


愛比較的我們

比的不是衣服和金錢

而是證照

妳是我證照的戰友

加油!!!!!!




還記得,在我念環球之前一直互相看不順眼



還打架....拿菜刀椅子

把哥弄到看醫生弄得他好緊張

等等之類的事


現在離開家多久了。。


我們差好多


你的支持我放在心裡



加油,我知道你很累,大考我會回去的




會計證照加油~我也只能在後面推你一把


幫妳考


教你0分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