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很爛,名名是在環球遇見ㄉ=    =

禮拜三活動

剛開始很無聊是真的,無言也是真的

後來有趣一點

過一段時間,忽然

有位女生叫住我,問我還記得她嗎?


我好眼熟,超想問她馬ㄉ妳到底是誰

變好看也變正,我都認不出妳了


哈哈~原來是上排球認識的朋友

我倆都擦身而過,都不知道平常在學校怎ㄇ沒見到面= =?

聊了好久,好開心~!!!



那天晚上真是累死了


真不了解,看到氣球開心的,好吧我也跟著開心囉


那氣球的確很漂亮應該拍照的說


下一次我一定要帶水瓶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