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分數讓我傻眼



操性被扣的無言



公假變曠課


真不知道事找我麻煩還是眼睛太大了


勞教一直補很累



我真的很愛裝忙人


劍湖山員工票快出現吧


-------------------------------------------------------------------------------------------------------------------


重情重義?!


我不知道




當是我知道將心比心



每個人都希望畢旅好好的玩




所以我假是請定了




勞教重做就重做吧~!!




被當就被擋吧



23節課不是開玩笑的


但是我為愛的是生技導論



反正暑假我回去要教我騎機車



不然到時我課多的要命


又要勞教



了吧~!!!!!




其實,我不能不說


何思葶~妳真的很白目


但是妳真的是我的好妹妹


所以我才回去的


好好的玩吧!!



高中三年只有一次







--------------------------------------------------------------------------------------

我好想好想彈琴


好想好想練習


好想做美工


好想跟小朋友玩



思考著雙修與轉學


腦細胞都去了一堆



--------------------------------------------------------------------------------


尊重我,我想住外面



我想有機車


我想打工



懂不懂???!!!!!!!





多一點支持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