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一個月多瘦了3公斤減到現在那時候的毅力與精神

讓有些人欣賞佩服

我現在說真的有點放鬆

這樣不行

-------------------------------------------------------------------------------------------

想想自己一路發到現在

現在要一路減到現在

我不能放棄

我要加油我相信我可以的!!!!

我的目標是擺脫加大尺碼


我要加油的瘦到L不是加大尺碼

加油!!!!


----------------------------------------------------------------------------------------------------

69公斤我要追到

我要拼努力拼

 一定要瘦身成功

不到目的不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