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很多事的說
------------------------------------------------------------

最近自己一個人很快樂很開心

新的一學期

禮拜二有了有氧舞蹈

禮拜四下午是經濟與生活

也不知道是什麼

昨天去上了

那一組的人很好降子
----------------------------------------------------------------

相處一年還不了解我~我卻了解你了一些點

怎麼我很難相處吧哈

他半年就了解我這個人

有時候喜歡找朋友聚一聚

有時候喜歡一個人

只是不喜歡跟人太久太長的時間相處而已

因為上課幹麻的總會遇到壓

----------------------------------------------------------------------

其實我想大聲的說

我快腦殘了

已經累了

不想在繼續下去

我知道我固執

我都知道


也許是我腦殘想的不夠清楚

越來越不知道發生點在哪

畢竟不是第一天的事了
-----------------------------------------------------------------------------------------------


但我好好奇以別人的立場

那我的立場呢

立場這東西就好像不通一樣

-----------------------------------------------------------------------------------------------

HAHAHAHA




我在等你葳~


見面一定要好好的瞭天

--------------------------------------------

畢竟不知道事情來龍去賣的人也沒資格說太多吧

因為雙方面講的話都會不一樣呀

你說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