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開心到快落淚了


說真的

當人家在問你在減肥阿


沒有甚麼可恥


笑笑的說YES


我不得不承認

我減肥沒有用不正確的方式

但是說真的七月的我真的減的壓力好大


又瘦下來


但是我卻減的不開心


八月的我


換了新髮型   


換了心情


換了方式


希望禮拜天有大大的成果


沒有也沒關係

這禮拜剛好是生理期

讓身體整頓一下


現在的我


想說


減肥瘦身是我的興趣

我每天認真的享受美食

認真的運動

認真的聽身體說話


現在的我真的大大的開心繼續減肥了耶

如果禮拜天體重依舊回去在64~65一樣

那也沒關係喔

因為我要的是減的開心

瘦的快樂

我相信持續控制飲食

持續努力運動

最後一定會成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