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對自己承諾20歲開始減肥時

我就決定給自己一年的時間


瘦到哪裡完全不受限

如果我努力一年


只有一公斤我也甘願

因為我承諾過

也努力過


可是卻不知不覺


減到現在


總共減了25公斤


依舊持續的減

原因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必須對得起自己的承諾


讓自己的體脂肪到正常的標準

讓自己的BMI到正常


讓自己的身體運作機能回復到正常


這25公斤瘦身以來我從不吃減肥藥   不吃中醫   不吃西醫部打針

不催吐


現在正在持續的瘦下去中


給自己的承諾不能忘記..


改天再來整理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