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四年高職生活,也經過了四技二專考試,也經過許多事

我呢錄取環球技術學院--環境資源管理系囉~!!

在雲林的斗六,我要住校,也要讀日間部~

能上環球我很驚訝囉~

不瞞各位,其實我很開心能上環球

雖然是錄取才知道有這所學校,但是我好喜歡這所學校,不論是科系還是社團

感覺都不錯ㄟ,圖書館如大樓一般,想快去看看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環球,系主任打了2.3通電話,怕我不會去報到

哈哈怎麼可能阿~!!<( ̄︶ ̄)>



由於住在外面,基本上我會到處亂跑

倒數29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