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呀 


誰會先發現這篇文章呢?

對我不離不棄的妳們

其實我認真運動認真吃沒有復胖今天水腫明天早就消了

是因為我背後有著強大的夥伴         雖然他們不需要減=     =

給我鼓勵的妳們


給我大大的支持的妳們




從我開始到現在你給的話真的超級多 

真的謝謝你的簡訊        

我超級羨慕你的腰身!!!!


哈哈


總是給我

放鬆要繼續加油

搖呼拉圈總是無聊的我傳簡訊給妳都會陪陪我傳




在宿舍的我總是當著你面前

搖著呼拉圈   作要死人的仰臥起坐    努力的按摩我的身體


------------------------------------------------------------------------------------------------------------------------------------------

最後謝謝你們


從86一路瘦到現在63   我真的很開心很快樂有你們


現在我必須再繼續下去

這些姊妹似乎都沒有我的煩惱= =

不過

真的真的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