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0天啦!!!是幾小時~

我東西還沒用好,寄了兩箱東西下去,哀))這一次要下去

是我十幾年的夢想,但是現在我卻捨不得

但是

今天爸媽吵得很兇,戰爭激烈,我沒辦法,110毫不猶豫撥出去了

我大叫,趕快過來!!我爸媽在打架!!

已經到樓梯間那邊一不小心就是死

整個就是嚇到,我交代我弟,爸,媽要吵要殺都可以,不要讓弟弟看到

不要再讓他把自己的記憶封住了,我最放心不下的就是他!!!!

可以ㄉ話,會希望把他帶去雲林,讓他跟我一樣他上課我帶她去,他下課我接他,一起走回家的姐弟

我喜歡我的家人----我弟雖然他是智障生但這也是他最單純.天真.白木的地方

無言。。。。

本來不想常回家,但是現在一定要偶爾回家看看

我有跟警察說,我爸媽常吵架,怕會牽動到我弟,希望他們巡邏時到這邊看看XD

我是認真的!!!手一直在抖哀


以前我媽不喜歡,我希望現在我媽跟我爸和平相處,不喜歡我,我也沒差

最起碼我會快樂,會開心

PS我只是去南部念書,怎麼我弟,親戚,市場的人搞得我要掛了一樣XD

他們替我開心,我更開心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