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是不會騎腳踏車更別說機車了!!

不然想怎樣啦!!

但是我不會放棄學的

平衡感差、東歪西歪

又不會怎樣,我就是學習慢,吸收慢

慢慢慢,想怎樣阿


----------------------------------------------------------------

今天很稀奇的我爸帶我去練腳踏車半小時啦

因為被媽媽罵,不然還可以更久

最起碼,我爸讓我覺得他很像教練,不厭其煩的指導我

最後終於會一點了,忽然來電,老母。。。

回到家在罵人,幹早知道我第自生自滅就好啦~!!

我只是他排行第二的大姊不是他第一位大哥好嗎?


假 好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