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是個好天氣,早上到206臨時討論夜唱然後相邀去掃生態中心

學長:因為女生不能做的太勞累的工作,所以女生先出列

OS:我也應該出列

學長:不要一直看嘉玲,她也是女生

我很想笑哈,我好歹也是養老中的女生

-------------------------------------------------------------------------------------

然後我跟我妹就去裝水拿抹布擦東擦西

接下來拿報紙擦玻璃(自從國中畢業後就沒有擦過了)

我拿到一個擦玻璃的

妹就要報紙囉~哈哈但是我發現其實也沒多好擦

後來還是互換............(無言)她高興哩

擦窗戶讓我累斃.....我們是免費的台傭擦窗戶窗倒讓我覺很幹

休息五分鐘繼續......我們真的是免費的台傭

又要繼續擦窗戶....馬的我和我妹等人開始閃躲工作

報告:我有減肥到...但是我的手也酸爆了

----------------------------------------------------------------------------------------------
下午到了....打排球...一直練習上課教的~我的手痠爆了.......

我依然養老中...太久沒做工了...真的肌肉酸爆.....

到了晚上....夜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_q435019/23/1836224652.jpg_###}
此為不知道是誰一直插播的歌~到底是誰?!!
{###_q435019/23/1836224649.jpg_###}
我真的覺得她唱的超拼命ㄉFU

{###_q435019/23/1836224660.jpg_###}
桌上一推吃的到最後沒有吃完一包

{###_q435019/23/1836224664.jpg_###}
她是第一ㄍ掛的人~哈哈哈

我以為是我ㄟ哈哈哈

就這樣一直到早上6點

我頭超痛~冷到爆炸~不過我是給人載的,所以噓......哈哈哈

回到學校~看到靠杯的全家服務員~很不爽就是了

進到房間睡到了第二節尾端起床準備上課......

沒錯~我是代表上課

去了也快昏倒~所以中午就奔回宿舍睡~睡到下午第二節快結束...............

睡夢中~忽然聽到奶萱在跟我妹和品慈講電話~警醒聽到一點名

我和奶萱快速準備飛奔到教室.......發現後面都有人做

於是我們很聰明的把包包放在後面

從前面進去,二點有點到.....下課報告老師

我胃痛去保健室奶萱陪我去,我們很早就來了....只是為一直不舒服....

結束~過關~我們是乖學生~下台一鞠躬

聽說要集合練習合唱=     =?結果幾個人.....無言~品慈快速奔向校車

我快昏倒了...像胃痛又像是腸子絞痛.....

後來我妹、奶萱、我去第一棟買東西吃

我點ㄌ我最愛吃的鍋燒麵~和高麗菜慢慢吃......吃完還是痛。。。

起立丟垃圾~丟完我發現,不痛了ㄟ快速走會痛到爆~於是慢慢走囉~!!

然後去幫忙打掃辦公室~么壽~擦窗戶..........................累到爆炸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