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煩....到底(學妹的口氣)...我真夢到這種事就好累......

為什麼?我不知道....???

我知道自己在逃避....以前的回憶總是留在我心中...

不知道甚麼時候會夢到..真的好煩....

我想要美好的回憶但是卻有一部分會忘記

不想記不好ㄉ回憶但是卻會烙印在我心理

到底怎樣才能消掉.....?!!

課業壓力大我沒有

工作壓力大是來自你阿

當我知道事實時雖然在你面前保持著固態,但我心真的很痛

很煩.....我不想要這種回憶....順其自然似乎沒有用....總是忘了又想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