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很雞婆但是我就是看不下去

不過被人家說成這樣我也沒差大不了以後天線搜尋到甚麼事

都當作不知道....

反正死ㄉ不是我阿.....我真的沒辦法這樣想

我也可以很自私的做出一些事


哀.......................


明明就不喜歡一個人還要跟他保持著良好的關係我真的不想這樣.....

因為人情、友情早就不存在了何必跟他人保持良好的關係呢?

到最後只剩下利用的情分在,如果人與人之前的相處參雜了利用

那麼我不想利用他人所以寧願保持無言的關係,因為當你知道一ㄍ人有一丁丁ㄉ再利用你很不好受

既然這樣何不乾脆不要有接觸呢?




好煩..

我到底該怎麼繼續跟他相處呢?

我知道我很會對號入座,也許是測試也許是真的但是沒差了

所以即使不說清楚我也感覺得到

只是都被人說成這樣我該繼續把他當朋友嗎?該繼續對他付出真誠的想跟他交朋友的那份情誼嗎?

也許不該了

有時候不是不說只是不知道該如何用言語表達我真的不擅長表達

但是我很無言的是為什麼自己做過的事不會說自己

當做出跟妳一樣的事你就知道要說我,彷彿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

這一點我要記住,在說別人之前要先檢討自己,不想成為跟他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