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與人之間如果是互相會很好

但是如果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事有了利用這將會帶來傷害

這是我第一次感覺到自己被利用了,謝謝你ㄇㄉ陪伴

而也確實我被利用了

鯉魚:謝謝你陪我走到我家附近,也謝謝你陪我聊天當我難過謝謝有妳

爸說:不要太相信人,不是所有ㄉ人都是好人

我回:那我就要當ㄍ好人不當濫好人

媽媽:人就是這樣,你太笨了

我只是不希望利用來利用去阿

老妹說:你太單純了,告訴我誰,我打爆他

妹妹一直安慰我卻不知怎ㄇ讓我開心哈哈哈

小阿姨說:你在市場出生的怎麼會這樣ㄋ?

學姐說:你是台北人嗎?

朋友:你活到那麼老了,現在才知道?

哈哈哈~大家的回答好好笑喔~

謝謝你們~過去就好了~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