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喜歡在家吃飯喔!!!

這一次的寒假不單純

我有很大的目的

我哥的手藝正適合目前的我

我妹的白目令我開心

家中的家事和腳踏車之類的另我虛脫好累

之後,改變方式不然我會掛點


市場過年ˊ比以前不忙碌ˋˋˋ


以前好忙人好多

要有默契才好ㄋ~哈哈ˋˋˋ


回雲林要考到學科

要命!!!就因為我妹阿

BY   THE  WAY

我媽生四ㄍ小孩不錯

除ㄌ我弟

爸媽賣漁工作

大哥煮飯和推魚洗碗

我幫忙賣魚和作家事管理我弟

我妹幫忙推魚和前鋒賣魚

我媽下班回家洗澡和算前吃飯就睡覺

我爸吃飽睡


我媽不用擔心我妹,終於感覺到4ㄍ人ㄉ開心了哈哈哈哈


最近很累還想要趴趴造

但是還是得待在家12點多就要起床上班~聽說明天又一推魚等著我

害我造虐一推

回到台北,都吃素



哈哈哈~我的家人好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