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每天我都在尋找即使來到這



我依舊在尋找



原來早就有了


我早就有了一直尋找的東西


只是我被蒙住看不到


這幾天都是跟朋友聊天


說是朋友其實真正說起來是我最知心的朋友


雖然不常見面

也許一年見不到面



但是你永遠知道我在想什麼



就算我不說明白


你還是一點就破



打電話給你,你都放下手邊工作,都叫我直接說,一說就好久


每次不安打給你不說半小時是不夠的



謝謝你,我真的好喜歡你


你每次包容多話的我,甚麼都想分享的我


什麼事多不想要想太多,每次都嘻嘻哈哈



我會好好考慮轉學的事



有見事我ㄇ心知肚明,下一次見面我一定說出來



謝謝你的陪伴


謝謝你的鼓勵



謝謝你的分析


以及你的支持


你永遠都知道我的想法



最後,我好想認你勇氣永遠都在我心中



謝謝生日禮物和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