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論做什麼事都是全力以赴


沒辦法ㄚ


腳踏車今天去練讓我嚴重懷疑我ㄉ視線是S型的

發車S

騎也是=     =

馬路是S型的我就方便了


現在,我真的很怕很怕


但是,只能全力以赴先試在說

----------------------------------------------------------------------------------------------------------------------------
回到台北也太開心了


是怎樣想讓我飛上天也不是這樣的


手機>>終於>>讓我覺得千里尋主人

再過幾天就會回到我身邊了

很開心

此刻有點鬱悶

不知為何如此這樣罷了


有點懶得打自


更懶得打簡訊

--------------------------------------------------------------------------------------------------

現在,下定決心。全力以赴。

我要試試7/11~8/11不喝冰的~不知道會變怎樣哩

有點好奇ㄉ說

之前說暑假真是太為難我了

要慢慢來

--------------------------------------------------------------------------------------------------------

爺說那種話想讓我飛上天也不是這樣的哈哈哈


最近跟自以為的老妹騎腳踏車


還是習慣2小時

騎到馬路會如何ㄋ?!

明天出去走走

跟朋友聊天去囉ˊˊˊ

還是腳踏車ㄋ?!

反正在熱死人也不會待在家

會出去

夏天就是有大太陽ㄚ


斗六ㄉ天氣比這邊熱囉ˊ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