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大大的努力


超級大的滿足ˊˊˊˊˊˊ


『承諾』對自己的承諾很重要


說的簡單做到難


但有心很重要~!!!!



我終於從4L~5L變到2L

我要繼續加油

即使體重沒有變化


我依然開開心心的


畢竟這是長久的路~加油加油


為了瘦我運動、運動、運動


我要找回健康ㄉ身體


再累都要運動=    =+


哇哈哈


加油囉ˊˊˊˊ



---------------------------------------------------------------------------------------------------------

今年暑假

機車駕照要到手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