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瘦身減肥很重要

從以前我就一直很堅持的不吃藥

我一直在堅持我能把自己吃胖

就有本事減肥 


靠著少吃多運動

沒有吃藥~特別禁止吃什麼

但是我特別吃了我以前不喜歡的青椒。苦瓜。小黃瓜等等

不過都是只吃一點點

會吃指是因為他ㄇ幫助減肥又健康

暑假特別不吃冰的只是因為研究發現吃了

不容易消肚子~在加上吃了冰就不能吃正餐

那乾脆不要吃冰

但還是會喝點冰水

夏天啊~零食。炸類。澱粉。甜食照單全收


唯一就是吃可以啊

吃多少就運動多少

所以乾脆少吃一點運動多一點

我要加油~!!!!


我一定一定要穿上我喜歡的長裙

哈哈)))))

對了研究似乎又說了一件事飯前半小時2杯水

我來考慮試試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