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每天心情都不一樣

喜怒哀樂都會有的!!!!

暑假兩次聚餐

說會怕是真的!!!!!!

我很怕變胖啊~

最近也跟小啊一有點溝通不良不過都好了~!!!!

上課

因為之前有辦分期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要花自己的錢

所以我特別的認真

特別的勤奮不敢鬆懈

但是我不得不說

我上的好快樂好開心 

學到好多東西之後做報告用辦公沒問題啦

其時我太認真都想睡~謝謝鏵沒我聊MSN喔哈哈~

有時聊到我都想把上課筆記打到視窗裡去了

喜歡這種環境~環境優~老師有耐心

我終於不用害怕自己做了錯誤的決定

這個決定做的真好

★瘦身

我終於成功的瘦了16公斤

我要繼續加油要邁入20公斤

現在目標69

在來65>>60>>55>>50>>成功了

哈哈

時間年底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