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終於結束了

暑假要考到駕照的事終於結束了

可以不用再練直線練到失心瘋


我可以盡情的騎機車了!!!!!

我好喜歡那種風

那種感覺

我考到駕照了!!!!!


-----------------------------------------------------------------------------------------------------

在來是

體重有在慢慢的下降

聽到瘦五公斤


我怎麼瘦的了刺激到我了

所以我就從隔天開始

每天到公園去健走一圈慢跑加健走一圈

回到家拉筋仰臥起坐40下

在加上一些小運動

飲食正常

難免吃一點零食.....


我終於瘦到69點多了

69.4又變成69.8

真的要注意要小心!!!

昨天在慢跑時小朋友看到

說:加油!加油!加油....

我都笑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