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覺得我好固執喔





導遊領隊考完了


但是如果這一次沒過我大學畢業將再度考一次


只是會很幹而已


畢竟我這一次這麼認真的念


對於我的目標一旦決定了我絕對不會妥協



減肥。是長期抗戰    唯有減到45~50我才會退出減肥行列進而保養自己


英文。唯有考上傷叫應減我才會考全民英檢進而考多益

電腦。一定要拿到辦公室和美工網頁證照

公務員。一定要考上   。我絕對不當老百姓


轉學考。這一次真的考定了       限定那間笑如果有護理系社會系法律系又離我家近的讓我考慮哈


這一次打破原本道路

可是我卻找到目標了

無論如何


嚴重一點我是死都要考上公務員

死都不當老百姓

我要憑著固執耐心毅力完成自己的夢想


夢想是靠固執意力撐下去的


轉學的大二開始拼英文跟電腦檢定

第三年開始讀公務員

第四年不斷的考試

我唯一的決心就是如果真要考10~20次才能上的話那我死都會繼續考


這是屬於我的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