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再一次



讓自己遍體麟傷


努力過後遍體麟傷這種感覺真的很=                  =


導遊領隊。

是我第一次這麼努力的念書


記重點


考完導遊第一天瞬間覺得


把所有知道的東西會寫的都寫了盡力了。


第二天

更也拼了命也寫


感覺真的很認真很認真了



---------------------------------------------------------------------------------------------------------------

現在這一場考試我賭上了


每天每天都在蒐集資料


我累了


終於告一段落了


現在


好戲將上場,我將要再一次全力努力

讓自己發揮


拼了。

賭注全在這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