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哼~放暑假過一大半囉ˊˊ


回到台北身體變好好一樣減肥一樣的大大努力

一樣有變瘦~

根老妹的感情有變好=   =???

在工作時遇到要搬重的東西>>我說你去搬一下我腰閃到XDD

有些魚特別的大隻>>>你處理一下我手抽筋了XDDDD

哈哈每次說出來我都覺得我好白木喔

上班剛開始資料打到眼睛脫窗

現在真ㄉ還好了敲敲打打ㄉ鍵盤盤好玩ㄉ說


昨天根玉米去艾瑪特~我ㄇ多久沒出門了= =

好好ㄉ聊天買衣服我老覺ㄉ我化特別ㄉ多=    =+拍謝吼

洋蔥=  =我跟你一起出去ㄉ記錄快要變成零鴨蛋了!!!

昨天出去的我只買一件衣服很奇蹟的

而且還是要給我妹的=   =我只是想要去那邊是穿衣服和裙子

看看現在哪裡要改進~我去那邊是去爽的最主要是假日想要出去走走逛逛衣服

其實目的是我想要全身鏡可惜每樺泰沒有阿)))))))


沒有衣服反而是一堆敗家物=   =我心在滴血



減肥成功瘦下來ㄉ我

感觸真的好多好多

有些事情以前我可能不會做但是卻是我一直都想做的

我要快快加油一樣是慢慢來拉XDD

我想要穿長裙多舒服阿我想要買羅馬鞋高跟鞋還是會想的阿

還有漂亮ㄉ衣服

這些都是以前就想ㄉ只是時機未到阿ˊˊˊˊ

現在~要繼續加油~最近破了72魔咒邁入71多了酷!!!

我要加油!!!!


昨天去修頭髮。。我前面剪層次根本就不好看!!!!

想說我媽叫我簡看看就。。。

算了頭髮會在長~阿姨還說我髮質超好ㄉ根本不需要剪什ㄇ分岔之類ㄉXDDD

有在保養阿))))我很愛我ㄉ頭髮


變瘦也變黑~我以前是多白阿))))

買ㄌ一把傘就只是為了遮擋太陽而已

哈哈

每天很力壓力很大就會想要好好ㄉ慢慢ㄉ洗個早敷個面膜好好休息看個雜誌


消除疲勞~總讓我覺得我洗個澡真麻煩= =

洗完澡還要做很多事~是累不累阿))))))))))))

有時候會累但是很享受是真的

事情多做完還要抬腳哩~

很享受這個瘦身過程

我要6X

撿到一ㄍ程度該去看醫生

之前就有醫生說過一定要去抽血檢查身體

因為我毛曩萎縮~要檢查阿

我說好等我瘦下去

我要加油囉ˊˊˊ

還要順便檢查一下瘦那ㄇ多~身體機能有沒有正常

七個月瘦了14.4

雖然不快但還是要問一下現在要邁向15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